2008年4月3日

4/3 夢到尿床啦!

今天一早,漂亮小姐起床就立刻跟我報告,
她晚上作夢夢到自己尿床了,
嚇得跳起來,趕緊摸摸床墊,
還好,是乾的!
她才安心繼續睡覺。

這件事值得大書特書。

我的漂亮小姐打出生到現在,
十五年了,
晚上睡覺一定要穿著尿褲。
我常說她,
一睡著,大腦就跟著當機,
一睡著,人就像團爛泥巴,
所有機能全都停擺。

尿床這事,找了中西醫,
吃過各種藥方,
都不見效。
小學四年級時,
因為尿意感覺遲鈍,
有一次實在急壞了就找個僻靜的草地角落解尿,
卻被老師不由分說罵她丟盡全班人的臉。

滿辛苦的,我這ㄚ頭。

今天她會夢到自己尿床,
還會主動爬起來,
表示姑娘的大腦會自己醒了,
真好!

什麼時候她能不再穿尿褲,
什麼時候她能在睡夢中自主起床上廁所,
什麼時候她能完全控制自己的排尿功能,
啊!我一定要狂笑三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