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4/21 失眠記之一

上午 7:30

我家的漂亮小姐又生病了。

說她生病,不像。昨夜裡精神挺好,情緒不穩。打開喉嚨讓我檢查,
恩,是有紅腫的樣子。

夜裏頭直咳嗽,我在她喉嚨擠了一點冰冰涼涼的蘆薈膠,舒服一些。
然後我沉沉睡去。

今天一早ㄚ頭比哥哥還早醒,
才告訴我,她失眠了。

該死的醣質營養素,她說。

一邊吃顆顆粒粒粉粉,一邊告訴我她實在沒辦法上學,
因為一夜沒好睡。

現在她躺在床上,睡不著,聽著她愛的音樂,享受呢!

我就權充看護,邊做家事邊陪她。

我很享受這種突發事件,
可以和孩子多些時間相處,
漂亮小姐也表現出絕佳幽默,笑瞇瞇,甜蜜蜜,真是可愛的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