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4/27 我很有彈性啊!

做了一個禮拜的早餐、晚餐,實在有點廚房恐懼症,
晚上決定跟漂亮小姐出門隨便吃吃就好。

已經走到大馬路的斑馬線上了,
我忽然想起電鍋裡有一鍋香噴噴的白米飯,
牛排肉也不缺,
就跟漂亮小姐商量,買個燙青菜,回家吃飯吧?

反應果如我的預期,不要!
但是今天的“不要”頗有深度喔,
漂亮小姐說,哎呀,媽媽,你就休息不要做了啦,
我們都出來了,就在外面吃就好了。

講好了就不要再改變了啦!她說。

我笑她沒彈性,
事情不見得總能如意嘛,何況我想起來有鍋飯可以吃,
買菜回家吃飯也不錯啊。

接下來,
就看見我的漂亮小姐在斑馬線上雙腳彈跳了起來,
邊跳邊說,你看,我有彈性的啊,怎麼沒彈性!

真是黑色幽默!
我的漂亮小姐會搞幽默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