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4/29 我的腦袋變靈光了

這兩天,
漂亮小姐已經吃顆顆粒粒粉粉滿月了。

我做了一張表單,
請她在每次吃完之後在上頭記下吃的種類和數量。
大部分時候會記得,
偶爾會記了卻沒吃,
偶爾會吃了卻沒記。

今天上午吃早餐時我問啦,
妹妹,你吃醣質營養素有沒有覺得自己舒服一點?

有哇!
她斬釘截鐵地回答。

喔!譬如像什麼?

我的腦袋變靈光啦!

真的!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聽得懂你們說的話啦。
我就知道怎麼跟你們回答啦。

好神奇的回答,我想。

最近聯絡簿上老師的觀察評語,都說漂亮小姐進步很多,
說她信用度提高,會記得自己的承諾,並盡力完成;
說她喜歡幫助同學,表現很棒;
說她能夠關心老師的情緒,貼心溫暖;
說她動作比較快,上課遲到的情形減少很多‧‧‧

我看到漂亮小姐在生活的每個層面都在緩緩地進步,
我感謝所有的幫助,
感謝上帝給我機會讓孩子變健康。

看著她大步走進校門,
臨上樓前轉身望著我,跟我招手揮別,
心好暖,好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