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4/7~4/9 我吐了

一大早,漂亮小姐就蹲在廚房的水槽邊上動也不動。
腸胃敏感的ㄚ頭。

摸摸額頭,沒發燒,
揉揉肚子,沒脹氣,
嘴唇紅潤紅潤的,
不像是感冒。

只看她吐得難受,
嘔不出什麼東西來,
額頭上汗珠子已經冒得晶亮晶亮的,
身上衣服都濕透了。

看這光景是無法上學了,
幫忙請了病假,
就讓漂亮小姐在家休息。
結果連著三天都是在早晚時分特別想吐,
躺著難受,坐著沒力,
精神卻還不錯。

醣質營養素仍舊照早晚規律服用。

三天後,小ㄚ頭不藥而癒,
還抓著我在鏡子前比身高。
她認為自己充分休息之後就會長高一點,
所以老拿我比高度,
只要覺得又比我高一點就樂不可支。

我真是被比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