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4/21 失眠記之二

上午10:30

漂亮小姐睡不著,
沒發燒,沒咳嗽,昨夜的不適症狀全都消失殆盡。

現在坐在我的書桌前,
埋頭一個勁兒的作畫,
模樣真是動人。

我就請她一定要記得整點吃一瓢醣質營養素,
她這麼吃,
情緒這麼穩定愉快,
表達方式既禮貌又有趣,
真是好!

漂亮小姐說,這勾邊的作畫方式是她的小天使德柔敎她的。

漂亮小姐又說,讓我這麼為她操心,真是抱歉。

漂亮小姐不斷強調,失眠哪!真的失眠哪,我都不知她睡不著有多痛苦。

我還真看不出她哪裡痛苦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好媽媽啊!!

匿名 提到...

真是貼心又可愛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