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5/2 又睡不著了

漂亮小姐5/1星期四戶外教學回來之後就不舒服。

晚上吐了一次,睡前發了燒,都不嚴重,
還能說話、還能喝水、還能看點電視,
還拿出一個小瓶子,跟我說明擠羊奶的過程,
夜裡睡得很好。

星期五請假在家休息,睡到上午十點多硬被我挖起來,
吃了顆顆粒粒粉粉之後就沒再睡了。

自己拿出樂譜來寫功課、做記號、練鋼琴,心情很愉快,
只是一直說肚子痛痛的,人有點不舒服。

下午三點才吃了午餐,一整盤的什錦炒麵全部下肚。

吃飽了,精神好了,就央著我帶她騎車巡視高屏大橋的進度,
說要透透氣,
順道去屏東喝了一杯茶。

算算日子,應該是好朋友快來了,
這兩天容易感動,容易哭泣,容易急躁,但是都很快就過去了。

昨天看照片,看到狗腿,
本來只是跟我說著、回憶著狗腿的有趣事蹟,
忽然就傷心地哭了起來,
希望上帝可以幫狗腿復活過來,因為她好想狗腿啊!

今天在茶店裡為了她的小貓布偶,阿咪,
腳上掉了一個腳環,
眼淚流得不知如何收拾。

只是不像以前要ㄍㄧㄥ很久,
總是弄到我會翻臉。
今天哭完了自己還會擦擦眼淚,解解嘲,跟大家說聲抱歉!

星期五的夜裡,精神好得不得了,星期六凌晨一點半了還吃一大塊土司,
凌晨兩點多了才上床。

倒是今天下午上了一次大廁所,
漂亮小姐描述說,好像“蹦!”下了一顆超級大的蛋,
大完了,肚子也舒服了。

形容詞用得很好笑,
但是完全貼切,我聽得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