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3/26 收到醣質營養素了

今天打開這三罐醣質營養素的產品,
心情滿激動的。

這是一位學弟為漂亮小姐準備的生命大禮。

其實產品是有正名的,
太難記了,
為了漂亮小姐方便呼叫,
我們就統稱他們為顆顆粒粒和粉粉啦。

漂亮小姐一向相信媽咪,
也一向願意吃對她“好”的東西,
看著標籤,就仔仔細細唸起上頭的成分說明,
看到認識的植物名稱就高興叫一聲。

念完了跟我說,
媽咪,他的東西好多喔!
然後就乖乖地吞下肚子。

顆顆粒粒難不倒她,
一口就吞了下去,
可是粉粉的味道有點奇怪,酸酸澀澀又帶點苦味,
一進嘴巴,漂亮小姐就皺起眉頭,
不甚滿意地看著我。

然後問,
我一定要吃這個粉粉嗎?
是的!
她嘆了口氣。

明天,
明天以後的每一天,
我們母女倆的生活中將多出一個有趣的話題,
“你吃顆顆粒粒粉粉了嗎?”

讀著醣質營養素的相關資料,
彷彿看到站在未來的,
我的漂亮小姐,
是那麼的自信,友善,健康。
我不禁微笑起來。

2 則留言:

Eowyn 提到...

請問你的醣質營養素是在哪裡購買的呢?

我說我啊! 提到...

親愛的Caren:

醣質營養素是直銷的產品。

研發生產的是美商寰泰公司,Mannatech。
我因為女兒和我自己的身體都有大幅改善,
所以我已加入成為直銷商。

你願意留下聯絡方式給我嗎?
我的伊媚兒是mannatop@gmail.com
若是你有電子郵件信箱就更方便了。

漂亮小姐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