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醣醣日記話從頭

為什麼開始寫醣醣日記?

什麼是醣醣日記?

誰的日記?

這是我的漂亮小姐開始服用醣質營養素的使用記錄。

也許像流水帳,很不是我的風格;
也許只是一些不太重要的生活瑣事紀錄,很不是我原先寫漂亮小姐的期許;
也許會揭露一些我家漂亮小姐的小小秘密,很不是我最開始的想法,本來也沒特別的想法。

我必須要忠實地記錄,
為了我的漂亮小姐,
也為了日後有可能藉著醣質營養素恢復健康的,
所有被診斷為基因或染色體或不明原因異常的孩子們。

其實我是有點緊張的,
我很會憶往,卻不擅長做實地報導;
我的性格讓我很會捕捉現場感受,卻總是無法把他人的話語如實轉述,
事實上別人的話語常常被我轉述得很不真實。

〈傳話遊戲到了我這關絕對死得很難看!哈哈〉

所以,紀錄對我而言是困難的,
但還是得做,
我才能在這麼不明顯的轉變中看到漂亮小姐的改變。

我不知道這份記錄會寫成什麼樣貌,
生命如何行進,本來就是個最美麗的謎。

我有著深深的期許,
對我的漂亮小姐,
對我們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