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幸好,我長得夠壯!

算是深夜了吧,晚上十點多。

朱小斑打個手機給我,
自己擠痘痘,據說膿汁狂噴了五秒〈現在的孩子營養真好〉,
目前血流不止。

就這樣,
偉大如我者,不多慮白天已經來回兩趟屏東高雄之間,身體已然的疲憊,
騎上90cc的小小機車,帶著閃電〈後來斑斑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就開始我的鹽埔之旅。【註】

第一次發現,到屏北高中的路,
應該說,從屏北高中回家的路,真是遙遙無盡期!

原因之ㄧ是,
為了閃電必須和一路遇到的狗打招呼,〈想像一下,鄉下的狗有多少〉
或是碰到紅燈就要跳下車,四處嗅嗅聞聞順帶撒泡尿,
或是,就只是不想走,
我們母子倆就得停下來等,或是慢慢騎,邊騎邊等。

原因之二是,斑斑不斷變換姿勢,搖搖晃晃,
車速一定得慢,才能應付路上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

我們當然平安抵達了家門,
斑斑的大痘痘受到妥善的照料,
閃電也回到位置上準備睡覺。

我的頭被斑斑靠得有點暈,
我的大腿被斑斑的手撐得有點想抽筋,
我的兩隻手為了扶穩把手,有點抖‧‧‧

感謝上帝,
幸好我長得夠強壯,
阿門。

註:屏北高中,座落在屏東縣鹽埔鄉,彭厝農場邊上。
從屏東市,我家,到屏北高中,
來回32公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笑死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