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好險,命大!

說件恐怖的事。

今天上午點點月考,所以我們難得七點不到就出門。
過了澄清路之後,就待左轉正義路。
我挺悠哉地在綠燈亮起之後才起步,都已經騎到路中間囉,
突然有一輛機車呼嘯而至,我猜猜時速至少90公里以上。
這車子是從澄清路的方向闖紅燈衝過交叉路口的。

車上是兩名準備上工的男子,大概要趕時間吧,
總之,他看到我的車子時,大概也嚇了一跳,
緊急煞車不及,就整台車翻躺在地上急速滑行。

就那麼一瞥,
我算算一定會直接撞上我和女兒,
油門一加就往前急走,
還好反應夠快,沒傻傻地呆在原地。
算是逃過一劫。

不過,緊張的神經到了十點多才漸漸放鬆 下來。
點點胃痙攣,痛到中午,真是嚇壞了。
想到為了生活奮不顧身的受傷男子,心更痛。

我的結論是,
寧可晚點出門、晚點進學校,
才可避開早上最兇猛的上班潮。

還有,儘快把家搬好!
我的身體已經不足以負荷每天的驚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