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怎地這麼久沒在部落格寫東西啦?

這是我的問題!
而且是有點怪癖的問題。

最近因為電腦有點問題,
常常無法登入我的部落格。
以前只要在 google 登入信箱之後,就能直接登入部落格,直接寫文章。
不知道是我的電腦老了,血管不通,還是我的操作方式有誤,還是Google系統有改,
每次心血來潮想寫些東西時,
遇到這種問題,〈偏偏我非要這樣按一下就進去才甘願,不願意另行登入〉
一下子就沒了文思。

你會說,先寫進 word 檔之後再轉貼啊。
這道理我懂,
但是對於我而言,
忽然想起一位朋友,打了電話,卻要在語音信箱留言,
我就是支支吾吾,坑坑疤疤,無法跟機器說話。

直接寫在部落格的感覺,
就是跟寫在 word 不一樣。

不論如何,
今天終於打開了我的部落格後台系統,
虧得颱風,
天地一片寧靜,
終於可以再說說話了。

可憐我的掌上明珠餓壞了肚皮。

沒有留言: